Thursday 3 January 2013

2013年了

世界没有末日,地球依然转动,一切没有变,唯一改变的是我的年纪,27岁了。

时间如流水,恍然发现我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到。

你问我2012我实现了什么?我做了什么值得骄傲的?

我会不假思索地说:我完成了旅游的梦想,一年的时间里,香港、台湾、巴厘岛、曼谷、澳洲 我都去了,还有印尼的 Batam 、Bintan 算不算?

新加坡的永久居民权我也拿到了、BTO 我也申请到了。

以为会孤独终生,结果男朋友也找到了。

我还少什么没有呢?当然是事业。

2011年,坎坷的路,晴天霹雳,我被裁员了,虽然最后公司收回成命,让我留下转去其他部门,我却不领情。

1个月的挣扎,随便找到了工作,结果被薪水吸引了,职位是Sales Support Representative,名字好像很好听,被录取的之前曾经放弃面试,因为怕应付不来,结果不过是个工资比市价高一点的Telemarketer而已。

当时考虑到失业及经济来源,所以就接受了。

2012年头,世界变了,工作范围变了,间接变成了销售,每个月有固定的quota,每个工作天有固定的人问你今天成绩怎样了,这个月还剩多少时间可以拼,你不累我也累。

我每天抱怨埋怨工作不好又无聊,每天期待2013年的到来,希望我如愿,可以放下工作,打工度假去。

正当我埋怨工作的同时,我看见了有个同事,工作忙到5点才能吃午餐,每天无法准时下班。

地铁外或广场里面常常都有一些销售人员忙着兜售,往往都落空。

而我每天准时朝9晚6,我不是应该感到更庆幸吗?人真的是无法满足现在所拥有的。

发了呆,想了想,我到底想要怎样的工作?我得不到答案,有哪位好心人士要来辅助我?

当然也有对这份工作的感恩,有你,我才能实现旅游的梦想。

2013了,我没有设定什么目标,
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过得更好,活出自己,让生活更美好,也希望我顺利渡过一切

第1件事就是先把driving theory 读好,一定要在1月完成转换。

大家也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