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泰国马尔代夫 - Koh Lipe 我们来了 ♥ ♥ 第二章

由于第一天的浮潜活动把我们累坏了,所以我们决定不再出海,留在岛上慢慢欣赏岛上的每一寸风景,没有束缚,没有烦恼,悠悠闲闲在岛上渡过其余两天的假期,多希望我可以有更多地假期。

这一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餐后再回到酒店休息,直到午餐时间才出去走走。
我们计划先到sunset beach走走等到日落再回到Pattaya Beach,结果我们错了,应该先去sunrise beach,直到日落的时候再倒回来,因为sunset beach完全没有热闹的气氛,只有几个人而已,一点都不适合爱热闹的我。

由于我的懒惰,我们在餐厅吃好午餐后就付了100Baht让餐厅老板载我们到Sunset Beach,可是回程的时候由于人烟少,所以很难找到一辆Taxi (其实是Motor改装的),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却被告知有问题,我们只好坐11号巴士慢慢走去sunrise beach

如果你喜欢在一个无人的岛上晒太阳,听海浪的声音,这个海边最适合不过了。
反之,我却不喜欢,我认为来度假就是要热闹,才可以感受到气氛,所以这个海边只适合在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来看看日落,其余的时间会仿佛来到一个荒废的海边。
 我们逗留了一个小时, 拍拍照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等到将近夕阳的时候再倒回来。
离开了sunset beach, 我们走到了sunrise beach, 这个海边比较热闹一点,由于没有pattaya beach 的大浪,你会看见很多人在海里游泳浮潜,其实我也不懂他们有没有看到鱼。
酒店的浮潜工具只租给自己的租客,所以我们决定隔天再向自己住的酒店租了之后再倒回来。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免费kayak给住客,我们又走宝了。
Sunrise beach的酒店比较高尚,价钱也比较昂贵,也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
在海边吹吹海风,看完美女帅哥后,我又打开脚架,开始拍照了,想要连续拍合照,又怕路人敷衍我们,带脚架是最适合不过了。

拍完照,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先回酒店休息,然后再找taxi带我们去看日落,可惜天气不好,没有办法目睹蛋黄掉入海中的那一刻。
晚餐又在walking street解决,我们选择最多人的餐馆,因为据我的第六感,人多通常食物不会差到哪里,果真没有让我们失望。
吃完海鲜,我们就在Pattaya Beach走走,看看我们还有什么东西没有看到,走着走着,就走进雪糕店买了Handmade Gelato Ice Cream。
沿着海边,有时候会看到玩火表演,他们还真的拿命来玩。
 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又过了。

下一篇

泰国马尔代夫 - Koh Lipe 我们来了 ♥ ♥ 第三章



2 comments:

  1. The beach is nice and beautiful! Where is this place? your bf and you are so lovely and 恩爱! So env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 is located at Thailand, you may google it for more info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