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泰国马尔代夫 - Koh Lipe 我们来了 ♥ ♥ 第三章

由于昨天错过了在sunrise beach浮潜的机会,今天特别早起床,吃完早餐后就向酒店租借工具,结果问题多多,弄了很久才好,酒店的人原先说Mask没了,所以我们唯有走到walking street碰碰运气,结果他们没有Life Jacket ,我们又回去问看酒店有没有,结果连Mask都有,所以干脆跟酒店借了。

sunrise beach的人潮没有昨天来得多,因为很多人都出海了。
在海里浸泡不久后,我们又继续开始拍照,这海边很大,所以我们决定走去我们昨天没有到过的地方。
check out 时间是当地时间11点,大约10点,我们俩就漫步回酒店,回去途中还不忘了椰子水,在这么热的天气,椰水真的是我的救星。

午餐时刻,我们决定到Mountain Resort 用餐,顺便目睹那美丽的风景,很庆幸我们花钱坐Motor,那斜斜的山路真的很考我体力,我连坐Motor都怕我会跳出来。


Mountain Resort 的海水颜色有别其他海边,在餐馆就可一览全部美景。话说回来,我们两个因为看在钱还剩很多,所以点了很多食物,可是餐厅的烂服务真的让我很失望,恨不得赏那两个女服务员巴掌。


坐着坐着,时间也过得很快,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回家了,可是看到下山的路,我真的很想打退堂。
回到酒店,我们又到了沙滩走走,这次有眼福了,有洋妞裸上半身晒日光浴,男生的眼神肯定逗留很久了。

我们回程的船是当地时间4点,所以三点我们就去Check in了,结果不久后就有人把我们载去Sunrise Beach等待上船,原来回去不是在同一个码头了,还好我们没有在4点的时候才倒回集合点,要不然我们就要在这岛上再待一天了。
回程的时候我们变聪明了,不再坐前排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准备明天回家了,而我们的旅程也画上了美好的句号,希望下次再来,也希望这海岛还是一样漂亮,我的下一站旅途在6月,又要开始筹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