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幸福食刻 -- Bali Thai @ Tampines Mall


最近迷上了团购,因为可以对我这种爱吃一族找到新吃点也可以少付一点钱。
偶尔也会买到不合意的,那就当作出一点钱尝试新东西。
买团购的Deal时,绝对不要抱太大期望,因为落空的机会比较高,所以最好选有知名度餐馆才购买。
多数商家以低价抛售餐卷,也许薄利低,间接导致食物的分量减少或者只允许点特定的菜色。
回想起,去了那么多从团购买回来的优惠卷,目前好像没有一个会让我想要用原价再到回那餐厅用餐,评价好的价钱都太贵了。

我本身会比较喜欢买50% discount cash voucher,比较值得而且食物选择没有限制。
这次买的Bali Thai voucher是以$15购买$30的Voucher,最后我们点了3样食物,不加饮料,总共$34.80,价钱有点贵,食物分量有点小。

这家餐厅印尼泰国餐合并,之前去巴厘岛见识过Bali食物,从此不敢在尝试,太不合我胃口了,所以只点了泰国餐。

 吃泰国餐少不了的Tomyam Soup,酸酸辣辣的食物是我的最爱, 我不能吃辣,可是Tomyam /Assam Laksa的辣绝对难不了我。

Phad Thai 也间接成为我必点之一的食物。
 
 再来盘小吃,一餐解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