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ugust 2013

重访Gold Coast黄金海岸 - 第二章 (Movie World)



由于上一次的黄金海岸探亲之旅已经分享了Movie World, 所以这次就稍微带过,这次的二游MovieWorld弥补了上次的美中不足,我终于有机会和Batman拍照了,上次我记得我排队排到一半的时候,Batman要回去休息了,所以没有机会合照。这次的和Batman合影的地方也换了,只有早上1011点的时段,我们真的太幸运了。最不满的就是我们很用心地帮某个路人甲拍照,结果她却很敷衍的找来她父亲帮我们拍,那父亲连捉相机的技巧都不会,也不懂要怎样拍,出来的效果还算可以,所以一般拍照我都会尽量避免找人帮忙,尽量使用自备的脚架。

交通 :我们在购买套票的时候就已经交待好他们在当天的9.10am来再我们,司机还很准时。
结果太粗心大意了,竟然把昨天买好的入门票忘记带出门,和司机商量了一下,还好他愿意兜回去我们的酒店,幸好不是达到目的地才发现遗漏了门票。
回程的时候我们预订的时间是5.25pm,我们在四点多左右就已经走完了,因为我们都没有胆量挑战过山车,所以自己另外转搭Theme Park Express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
我们选择到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 是因为每个星期四的营业时间是到晚上九点。
门票:入门口买门票的价钱通常都会比较贵,去年因为某些原因而被逼在当场买入门票,这次我们就在Surfers Paradise预先买,三个Theme Park (Movie World/ Sea World/ Wild n Wet ) 三天内连续使用是AUD90,比起在当场买省了AUD20,可是我们只选择去两个Theme Park而已。较早前在网站上有看到一年的套票优惠价是AUD99.90,可是当时一直没有做决定,不久后价钱上升到AUD109.90,所以我们就没有买成。

看图说故事:
 
一进去就看到Bunny,我们还是排在第一个

这两只是主题公园的主角,所以少不了和他们拍照。
这次也遇到了Superwoman 和 Wondergirl
我们也要变超人!可是我们没有勇气坐超人过山车

这次来多了新的游戏,去年来的时候还没建好

这个也是新加的,其实是有铁链围着,可是我却越过来拍照,没有被骂是因为这里很难看到工作人员

走来走去都不懂要吃什么好,所以最后选这Hotdog Bread, AUD7.99
这个是另外新建的Justice 3D League, 归类于过山车,害我犹豫要不要玩,结果是射击游戏
后面的超人过山车是我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挑战的

去年来的时候买了身上的T-shirt和一只Tweety,这次决定只买Bunny,AUD10
我们都爱主题乐园,不是过山车哦
是时候说再见了,下次也不懂何时何日再来了,也许下次会是探亲的时候了
晚餐我们又回到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 Food Court解决,这次我们决定选择吃日本餐。
走到哪里都看到3个六块钱的寿司卷,所以这次决定买来吃,两个主餐加寿司卷AUD26.80

吃完晚餐其实时间还很早,走走逛逛也没什么好买,我们大约在七点半就回到了酒店。这时候问题就来了:

插曲:我们在前一天买了当地的Optus电话卡,买卡的时候那销售人员告诉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两块钱的卡,可是那卡没有储值的,必须额外加额至少10块才可以启用,心想才AUD12而已,无限制上网所以就决定买了。付费后给了我一张A4 sizeTax Invoice,告诉我如果有任何问题就把纸带回来。一切设定弄好后,上网都没有问题,心想应该没有问题了,结果手多,把那张invoice丢了,因为我不懂原来那张白纸黑字就是我的Top Up voucher.
晚上八点,飞快地到巴士站搭车到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和昨天购买的销售人员吵了一番,最后还是只好乖乖回去酒店,问题也没有解决好。其实都是他说两块钱的Sim card如果没有加值是没有办法使用的,可是我都能如常上网,所以理论上代表他已经主动帮我加值了,感觉自己在国外受骗,实在不好受,如果当初知道两块钱的卡可以使用的话,我就不会浪费钱充值了,现在还还了钱却用不到,真的很气。他还理直气壮地说是我自己没有看好Invoice写什么,当时我们还不断问他,是不是直接可以用,不需要什么设定之类的问题,他只是说:是的,我已经帮你们办好,如有问题就把这张纸带回来就可以。他也没有告诉我们说必须自行充值。说真的,谁会想到那张纸就价值AUD10?最糟糕就是我用那张纸来包鸡蛋壳然后丢进垃圾桶,那两粒水煮蛋还真贵。没关系,Learn from mistake, 下次不要再重犯,最重要是旅途愉快。

下一篇:
重访Gold Coast黄金海岸 - 第三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