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Halal 越南餐 @ Phở 4A

Phở 4A 是由马来人经营的Hanoi式越南餐,食物不加糖,全来自天然材料。
其实我不是越南餐的爱好者,可是不想婉拒朋友的邀请,所以姑且试试。其实我不懂 Phở 的意思是指越南河粉,看了菜单才发现所有的面食只有河粉,也是我最讨厌吃的,不过还好味道还蛮不错的,不过下次应该不会再来了,因为我对越南餐真的很抗拒,我不爱那九层塔的味道。
所有的面食都是以牛肉为主,我不想吃牛肉,唯有选择越南式的鸡丝河粉,其实还蛮担心所有的鸡丝是鸡胸肉,不然我就是只能吃粉和汤而已,说真的,我不爱吃河粉汤,可是这碗却蛮合我的胃口,汤底真的很鲜甜!不错!
朋友就点了碗牛肉河粉,感觉卖相也不错,也是她的最爱。
除了主餐,我们还另外点了个 Vietnamese Chicken Salad ,也许是鸡胸肉的关系,我只吃一点而已,其实味道还算不错。


餐馆 : Pho 4A (Pho for all)
: 7 Jalan Pisang, S199074
: +65 6294 070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ho4A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