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Nasi Lemak @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Malaysia)

Nasi Lemak 是本地的食物,可是我却很少吃,去了新加坡也尝试了各地驰名的椰浆饭,何时何刻都可看到长长的队伍,可是我却觉得味道还蛮普通的。有时候在想,大家是因为食物真的好吃而排队还是看到网上的评语才慕名而来呢?
最后的一个工作天,马来同事还特地准备了 Nasi Lemak 给我们享用,那一刻起,突然很想念马来西亚的 Nasi Lemak , 想念那Sambal和椰浆饭的味道。
来临的周末,和一个前马来同事到吉隆坡二日游,她决定带我去吃当地出名的 Nasi Lemak,其实我有点惭愧,竟然由个外国人带我去吃马来西亚的美食。
一盘RM 8.30的 Nasi Lemak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座落在 PJ Uptown,据我所知可以从 KL Sentral/ Pasar Seni 乘搭Rapid KL 88号巴士到达。说真的,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Nasi Lemak ,可能是我很少接触这类食物,所以还无法和其他食物较量。


餐馆:Village Park Restaurant
✉ : 5 Jalan SS 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 : +603 7710 7860


评语:★★★★★
✔ 椰浆饭的味道很浓,非常香
✔ Sambal 的味道一级棒!我觉得一盘Nasi Lemak好不好吃,sambal 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 菜肴的选择很多,价钱也大众化

点菜的时候多数食物都卖完了,所以只额外点了盘辣椒虾, RM4.50
 动餐前先来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