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再见我的同事们!

时间过得还真快,为了追求梦想,决定放弃了工作两年的岗位。每天的工作日都在埋怨工作范围很枯燥无味,很想快快逃离,可是却在最后那天开始不舍得。我想, 也许我不舍得的是一群工作的伙伴及“左邻右李”。离开的那刻,错综复杂的感觉,言语无法形容,不知应该高兴地离开而为梦想前进还是应该难过因为失去目前工 作机会。

工作的最后一天,很多人告诉我,他们都非常羡慕我的决定,他们也没有想过我会有如此的勇气去追求梦想。 我没有他们所谓的如此勇敢,我只知道,我想把我要做的事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