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14

久违的新马, 我回来了

半年时间过去了,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新加坡,一个不是我土生土长的国家,但却很有可能是我这一辈子落脚的地方。六个月的时间,一切彷如一场梦,梦醒了,回到了属于我的地方。有时候,我好希望时间可以为我停留,停留在那一刻我最欢乐最没烦恼的那一刻。我知道这样只是逃避回到现实的一个小动作,人类,往往都是不满足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犹记得我在纽西兰的的那第一个月,我希望时间快转,我想回到新加坡,找一份不用劳力的工作,下班周末四处去寻觅我爱吃的美食,现在我实现了,我却又想扭转人生,又想提起背包,说走就走,再次出走到澳洲打工度假,我知道,我已经不再有这个机会了,我只能乖乖履行一个正常人的责任,努力赚钱,为高素质的生活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