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14

纽西兰之旅结束 继续玩 - 第三站 泰国 Krabi

旅游日期: 13-18 May 2014

Krabi 是半年纽西兰之旅结束后的第三个旅行也是正式回到工作岗位前的最后一趟旅行也是我们俩在2014年的第一趟旅行。其实还蛮佩服身边很多纽打的朋友,为什么都能结束打工旅行之后去环游世界半年,口袋的零用钱能够支撑这么久吗?原本我也是有同样的念头,想要一次过花上半年的时间去旅行,基于储蓄没有太多,而且生活负担也慢慢增加,所以就取消了。回想起来,其实也蛮满意自己的最后决定。有时候一次性的旅行其实换来的只是朋友的羡慕而不是一个自己真正享受的过程,连续半年的旅行其实是蛮累的,反而现在的我会比较想要那种每工作几个月后再买张廉价机票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一来可以放松心情,二来还可以实现我环游世界的梦想,也许透过这样的旅途,我会更享受每个过程,回忆也比较深刻。
这次的Krabi全程由KS包办,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他自己一手策划整个行程。之前的每个旅行都是我策划之后再寻求他的意见,因为每次只要叫他打开网页找资料,他都会想要睡觉。Krabi 来来去去也就只有那几个地方可以去,五天四夜的行程,两天的时间基本上就是出海浮潜,一天跟团到庙宇拜拜看风景,剩下的就是在酒店附近悠闲的吹海风找美食,看似很简单的行程,但他却很用心地找了当地非去不可的餐厅,而每一餐都是为了弥补这半年来我们一起所错过的重要日子,每次被我念像木头一样不烂漫,没想到他还这么花心思。

住宿篇
我们旅游的日期其实就快接近monsoon来临的日子,所以酒店都比平时来得便宜,所以当然入住好一点的。
酒店 :Golden Beach Resort

行程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